雷速体育比分直播

图片
| 无障碍 长者模式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教育动态 > 天津教育 > 正文
我市2023年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抽测结果出炉
来源: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: 2024-03-26 10:39

我市2023年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抽测结果近日出炉。这是我市连续第六年对全市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情况进行测试。

此次抽测,小学测试指标为体重指数(BMI)、肺活量、50米跑、坐位体前屈、1分钟跳绳、1分钟仰卧起坐;初中、高中测试指标为体重指数(BMI)、肺活量、50米跑、坐位体前屈、立定跳远、引体向上(男)/1分钟仰卧起坐(女)、1000米跑(男)/800米跑(女)。

数据显示,2023年全市中小学生体质健康合格率近97%,总体优秀率为14.96%,良好率为44.68%,不及格率为3.05%。全市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总体优良率较2022年上升1.61%,总体向好。其中 ,蓟州区中小学生体质状况已连续六年全市排名第一 ,和平区中小学生体质状况位列市内六区之首。